这里盒子,苦逼数媒大学生
几百年不上一次
扩列3033142203躺列慎k
混APH,UM,来打,方舟,JO
⚠️仗露cp洁癖严重⚠️仗露双推
佛了没啥了

艾克斯的钓欧布攻略【误】

一大早起来写梗啦!

————逼画手写文系列×2【bushi】

———— @颗粒状物体 点的xo,关于欧布发现艾克斯是弹珠汽水专卖店店长的故事

————ooc艾克斯×ooc欧布

————这个感觉真的是ooc了,废话巨多,请不要嫌弃我文笔渣😭抱歉啊

————荔枝味的汽水真的超好喝!!!!

————依然是关爱单身佐菲

————以上!


欧布发现了一件事。

他的前辈艾克斯除了是个奥特战士,居然还有副职?!居然还是弹珠汽水专卖店的店主?!

欧布对此很好奇。

至于他是怎么发现的,还要从很久【bushi】以前说起。

————————我是分割线————————

众所周知,欧布对吃的非常狂热,而弹珠汽水更是他最喜欢的东西了。

所以想要钓到一只欧布,你只需要一堆吃的或者一堆弹珠汽水,百分百钓到欧布,但是要注意你的钱包,否则它会以惊人的速度瘦下去。

但是奥特战士似乎从不缺钱,所以只要在能见到欧布的时间里,大概永远都能看到欧布在“咔嚓咔嚓”,当然除了打怪兽的时候,但如果被怪兽打扰到吃,那我们就祝愿那只怪兽走好。

魔格庞顿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这只怪兽不仅放出极高的温度,还用热浪冲化了他的冰棒,欧布当场就炸了,狠狠的捶了魔格庞顿一顿,于是再也没有奥和怪兽敢打扰他吃了。

深知这一点的艾克斯思索了很久,决定开一家弹珠汽水专卖店引来欧布并捕捉。

于是,一家新开的弹珠汽水专卖店出现在了警备队门口不远的地方,生意非常好,所以消息很快就传到了欧布的耳朵里,他决定去这家生意爆棚的店里看看。

第二天,欧布站在店门口,看着店里挤满了的人,头上冒出几滴汗,嘴角抽了抽:

“这么多人啊,看来生意还不错,好想去买一瓶尝尝但是人又多的不行,啊怎么办作为一个对弹珠汽水极为热爱的奥我不能放过任何一家店,怎么办怎么办……”

正在脑内疯狂同自己斗争的欧布没有发现远处有个奥正看着自己,躲在阴影下让人看不清他的脸,但胸前大大的“X”暴露了他的身份。看着欧布纠结的模样,他勾起嘴角,轻声笑了出来。

与自己斗智斗勇成功后,欧布再进到店里则被告知汽水已经卖完了。仿佛有一道闪电从欧布身后劈过,他就这样愣在原地,然后垂头丧气的离开了,如果他有耳朵和尾巴的话,那么一定是耷拉着的,像极了一只没了玩具的大狗狗。

这一切被阴影里的奥看在眼里。

失落了一晚上的欧布在看到办公桌上放着一瓶昨天店里标志的弹珠汽水以后,高兴的冲出警备队的大门绕着光之国飞了一圈,然后是被佐菲揪着背鳍提回去的。

盯着桌上这瓶还在冒冷气的汽水,欧布在脑内思考着会是谁放在他桌上的:

“伽古拉?不可能,他不把我的吃的藏起来就不错了。奈褚美?更不可能,她怎么可能到光之国来。难道是借过力量的……不对不对他们没找我还债我就谢谢他们了。那会是谁呢?”

越想越乱的欧布索性放弃了思考,拿起汽水打开喝了一口。

“唔好喝!是荔枝味的!”

淡淡的荔枝味充满了他的口腔,欧布瞪大眼灯一脸惊喜然后又喝了一口,于是他停不下来了。

弹珠汽水入我心【bushi】。

一直在暗处默默观察的某奥拿出小本本记下了欧布的反应。

后来的几天里,欧布虽然一直没有抢到汽水,但第二天总会有人在他桌上放上一瓶冒着冷气的汽水,欧布也高兴的拿起就喝。

但时间久了欧布也觉得奇怪,于是他决定偷偷的看看是谁每天在他桌上放汽水。

这天早上欧布很早就去了警备队,躲在一旁偷看。没过一会儿就看见一个灰色的身影拿着一瓶汽水放在他桌上,胸前大大的“X”型计时器甚是明显。

“是艾克斯前辈!”欧布在心里惊呼,“难道是前辈一直在我桌上放汽水吗?”

事实证明确实是这样,在欧布后面几天的观察里,除了艾克斯以外没有奥再拿着汽水进他的办公室了。

于是他逮着一个机会,假装偶遇到正在放汽水的艾克斯。

“知道你喜欢这个,前几天又见到你在店里,但是似乎没有抢到?正好我就去抢了几瓶给你放着。”艾克斯笑吟吟的解释着。

而欧布则是一脸感动,然后给了艾克斯一个大大的熊抱说着“谢谢前辈”,而艾克斯只是笑着摸了摸他的头,但心里已经高兴的爆炸。

查明了真相的欧布虽然很高兴,但总觉得让前辈天天给自己带汽水很不好意思,于是他又很早的起来了,但是是在专卖店门口等着开门。

好不容易等到开门,欧布一进去就被满柜的弹珠汽水看花了眼,各种口味的汽水被装在瓶子里整齐的分类摆放在柜子上。欧布的眼灯充满了星星,他赶在人多之前把所有口味的汽水一样买了一些,就在他满足的走出店门,一个奥正好停在他面前。

“诶呀,你已经买了啊?”艾克斯歪着头略带着些困扰的语气问。

“啊前辈!你天天为我带汽水太麻烦了,所以我就早起来买了!”欧布提起袋子给艾克斯看。

艾克斯笑笑走进店里,随后欧布听到一声“店长早啊”。

“???”欧布再次愣住了。

他转头看向店里,艾克斯正在跟店员交代今天的事务。

夭寿了!前辈成弹珠汽水专卖店店长了!

————————咱回来继续————————

“怎么?我是店长很值得惊讶吗?”艾克斯笑了。

“不不不我只是没想到前辈会是店长,所以非常好奇。”欧布连忙摆手解释。

“傻瓜,你还不懂吗?我开这家店的目的,就是能够吸引你过来啊……”

“前辈……”

“我啊,喜欢你哦……”艾克斯笑得一脸温柔,眼灯里尽是对欧布的宠溺。

“我……我也喜欢前辈!”欧布被突然的告白弄的红了脸。

“以后啊,这店里的汽水都是你的,想要什么口味的我给你做,反正……你现在是我的了~”艾克斯在他的唇上轻轻一吻,然后揉了揉他的头。

欧布将脸埋在胳膊里,羞红了脸。

“不过这样也不错啦……”欧布这么想着,脸上的温度又高了几分。

————————大概是彩蛋吧————————

佐菲看着这又多出来的一对小情侣,捂住了胸口并给两人加重了任务。

单身佐菲再次受到一万点暴击。

评论(2)
热度(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の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