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盒子,苦逼数媒大学生
几百年不上一次
扩列3033142203躺列慎k
混APH,UM,来打,方舟,JO
⚠️仗露cp洁癖严重⚠️仗露双推
佛了没啥了

给自己的交友置顶

hi,guys我是盒子,一个成天只会哈哈哈的沙雕画手兼职文手,虽然有一个文手搭档但是他太忙了所以只好自己写,然而画的也不好写的也不好,但是我人很好的!如果没有做出什么我无法接受的事我相信我们可以愉快的玩耍并且当一个合格的沙雕网友

混过的圈嘛……大概有点多吧毕竟原来还是看动漫的_(:з」∠)_语C也接触过然而我只皮过一个角色【APH芬/兰】

主混APH和UM,最近沉迷UT,现在在松坑当个默默吃粮的老年人,B站的UP主们我也都超喜欢哦

假面骑士入坑不久,但是无敌爱EXAID 了他们真美好,all梦超赞,虾车我他妈的磕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车车嘿嘿嘿^q^濑户利树,小野塚勇人,岩永彻也是什么超级大可爱我暴哭quq

APH的cp米英法加亲子分典芬不拆不逆,在红色和极东中间徘徊,更偏向于红色

UM就很多了,主要画平成四杰【自己喜欢这么叫】,迪粉一个,不过我只吃all迪,迪all的我拒绝谢谢,主戴迪盖茹,其余的都没有什么太在意攻受的,但是我不喜欢别人强行安利因为我可能偏好的cp向跟您相反_(:з」∠)_比如七狮杰高希梦泰艾凯伽空艾

假面骑士也有在补不过我现在最认得的只有decade和kabuto_(:з」∠)_

UT没有偏爱的cp因为我都喜欢,他们真的太可爱了quq骨兄弟真的大爱了,sans的bgm可以说是又帅又带感了,papy啊小天使太可爱了我暴哭

松坑,我爱kara他是我的!!!!!!!温柔次男简直真的不要太温柔了啊我暴哭真的超级无敌喜欢他了quq

B站的UP主们,老E我最喜欢的【美丽帅气大母鹅真的不了解一下吗?!】,C菌我最喜欢的【帅气可爱牛逼C菌真的不了解一下吗?!】,夫人和散散我也超级喜欢了【陆散可以说是非常可爱了】,还有12team【这群人太美好】

目前状态是坚持每天都产粮啥的,好好练习变成我理想中的画风,手绘指绘不定但是我觉得我最近可能沉迷指绘了但是指绘真的好难啊_(:з」∠)_产的东西都是发在loft的,所以如果想看的话翻我loft就OK了

自家的崽子一大堆,各种设定都有的,UMOC的目前有6个崽子,5个男孩子1个女孩子,以及2个关于自己的UMOC,骑士圈目前有3个未完成的oc,还有1个UM和骑士联动的oc,其余还有别的很多圈的oc有20+

以上_(:з」∠)_如果大家喜欢我的话就看看我吧谢谢爱你哦!

评论
热度(12)

© 水の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