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盒子,苦逼数媒大学生
几百年不上一次
扩列3033142203躺列慎k
混APH,UM,来打,方舟,JO
⚠️仗露cp洁癖严重⚠️仗露双推
佛了没啥了

是麦杰!

————逼画手写文系列【bushi】

—— ——@Esgal是一条狂妄的咸鱼 点的麦杰表白梗

————感觉写到后面老麦已经不是表白了而且骚话调x戏杰诺了😂

————话唠麦克斯×纯情【bushi】杰诺请注意

————严重ooc文笔巨渣请注意

————请关爱单身佐菲【bushi】

————以上!




“杰!诺!”

一行大大的签名赫然出现在杰诺眼前,然而杰诺淡淡的看了一眼签名仿佛已经习以为常。

“有话快说,我还有事。”杰诺叹了一口气,给对方回了一条签名。

“我任务完成了!现在马上回来!”对方似乎并没有在意仿佛能看到杰诺一脸冷漠的签名,依然是元气满满的回复了签名。

用脚趾头想也知道,这个面对杰诺能如此元气的奥,也就只有麦克斯了。

这不,刚刚完成了佐菲队长交代的任务,麦克斯就已经等不及要给杰诺发签名了。

佐菲表示你俩天天这样在一起搞得像谈恋爱一样。

然而佐菲说对了,这俩奥正谈恋爱谈的欢呢。

“杰诺我跟你说,今天我出任务的时候,那个星球上的怪兽超级多,虽然能力不强但是数量真的巨大!我费了好大劲才把他们消灭干净的……”麦克斯像机关枪一样将自己出任务时候的英勇事迹一股脑用签名发给了杰诺。

“不愧是麦克斯,连讲话技能都是Max。”杰诺看着眼前突然出现的一长条签名感叹着,但还是耐心的把麦克斯发来的签名仔细看完了。

“杰诺,你想我吗?”这次是不同于之前的签名,略有些吵闹感觉的签名突然变得成熟了。

看到这条签名,杰诺手一抖,文件上好看的字一下变成一条扭曲得如蛇一般,“糟了……”杰诺看着眼前因为自己手抖而写毁了的文件,心里暗叫不好。

“我可是非常的想杰诺哦。”麦克斯又发来一条签名,语气里满满的都透着对杰诺的想念。

“这个人真是……”杰诺看着签名有些脸红。

“我知道你在看着哦,一定脸红了吧。”麦克斯心里带着杰诺一定害羞了还要假装没有的想法,将带着些许调皮的签名再次发出去。

“才没有……”

不出所料,强行隐藏自己没有脸红的签名发来,麦克斯似乎看到了另一边身在光之国的杰诺正抿着嘴满脸通红的样子。他轻声笑了出来,一边穿梭在太空中一边回复着:

“今天出任务的时候满脑子都是临走前你对我的嘱咐,打怪兽的时候满脑子都在想你,被怪兽抓伤以后想想你的笑脸,我身上的伤也不疼了。无论何时何地,我的脑子全都是你啊,你的笑脸,你工作时候的样子,你战斗时候的姿态……还有你在床上只属于我的一切。你的身体,你的表情,你的味道,你的欲【x】望……你说,我得有多喜欢你,才会让你一直在我脑袋里转不停呢?”

麦克斯将签名发了出去,嘴角上扬,他已经能想象得到自家可爱的恋人在看到签名以后的反应了。“duang”“诶呀”沉浸在自家可爱恋人里的麦克斯一个没注意,一头撞在一颗陨石上,他摸了摸被撞疼脑袋笑了出来,于是加快了飞行的速度。

他已经等不及要见自己的恋人了。

另一边的杰诺早已红透了脸,把脸埋在手臂里一边嘟哝着“工作的时候不要说这种话啊”。如果是在地球的动画片里,那么满脸通红的杰诺头上一定像蒸汽机车一样在喷气。

过了不久,飞行速度提高到Max的麦克斯降落在了警备队大楼的门口,一脸笑意的走进大门,又一脸笑意的来到杰诺的办公室,在快要害羞到爆炸的杰诺的额头上轻轻一吻,低沉成熟的嗓音在杰诺耳边说:

“我回来了,杰诺……”



——————大概是肉渣吧————————

“杰诺,我给你发那么多签名都快累死了,你就回了我一条,你说……该怎么补偿我呢?”

“麦克斯别闹……诶手拿下去!”

“既然你不说,那我就自己来咯~”

“唔!放开我……我还有文件没有改完!”

“怕什么,到时候跟大队长说一下不就好了~”

“可这是办公室……嗯!不要碰那里!”

“所以就要请你忍一忍了,被别人听到就不好了哦~”

“嗯……那你……哈……快点……”

“遵命,我的杰诺……”

后来两人都被佐菲训了一顿,原因是麦克斯在办公室对杰诺做了不可描述的事,不仅没完成要批改的文件,还使单身佐菲受到一万点暴击。

佐菲表示mmp。

评论(9)
热度(13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の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