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盒子,苦逼数媒大学生
几百年不上一次
扩列3033142203躺列慎k
混APH,UM,来打,方舟,JO
⚠️仗露cp洁癖严重⚠️仗露双推
佛了没啥了

附录SCP -UT-∞-01的基本资料
项目编号:SCP -UT-∞-01
项目等级:Keter/Euclid
特殊收容措施:该项目现阶段需要特殊收容措施,不得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从UT-∞号站点自由进出
描述:SCP -UT-∞-01于■/■/201■,■:■时出现于SCP -UT-∞附近。SCP -UT-∞-01是一个形如GB形态的骷髅魔法生命体。头部一只角断裂,红黑色瞳孔,下半身呈液态,出现时身着蓝色带血/迹的破旧的外套,颈部和腕部有疑似手铐的制约物,身高大约187-188,嗜好血/腥。鉴于其危险程度较高,不得在外界活动。基金会称其“Sans”
经过基金会专业医疗部测试,得出“Sans”与常人不同的性质。目前发现有召唤GB炮与Bone 的能力,似乎可通过“Sans”的个体意识进行召唤,召唤期间左眼瞳孔会散发红光。特殊情况下头骨断裂处的裂纹会呈现红色断裂纹路,两眼瞳孔发出红黑色火焰状光芒,并拥有对时间进行停止的能力,或在表现出人类感情的“愤怒”时瞬移至目标点并用液态身包裹住目标并杀/死,杀/戮方式不明。目前猜测,“Sans”有疑似“兄弟”的另一个骷髅魔法生命体,或是影响其情绪改变的主要原因,已被列入Integrity-01【“兄弟”为Integrity-02】。
SCP -UT-∞-01被收容时表现出人类感情的“狂躁”,在被强制控制后在其手骨上刻印SCP标志后转入平静。在其被收容■月后,疑似隐藏真实情绪,仍需观察。

【怕被屏蔽有些地方打个杠杠注意一下吧】

评论
热度(8)

© 水の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