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盒子,苦逼数媒大学生
几百年不上一次
扩列3033142203躺列慎k
混APH,UM,来打,方舟,JO
⚠️仗露cp洁癖严重⚠️仗露双推
佛了没啥了

老子喜欢你啊

—— @鸽手阿伍 点的君臣


——贝利亚×美菲拉斯星人


——短打ooc预警,沙雕欢乐风


——以上


大概整个银河帝国里面除了美菲拉斯星人斯兰,其他人都知道贝利亚喜欢他吧


贝利亚曾经试过千百种方法对斯兰进行暗示,送花、约吃饭、看电影、故意勾肩搭背以示亲密……就差上床了


地球,不对,全宇宙都用烂了的俗套方法都用尽了,然而斯兰依然不为所动,这大概是宇宙级别的白痴了吧


“他都跟了我这么久难道还不懂我的意思吗!”贝利亚心里很不爽


“陛下息怒,或许他真的是……呃……一个恋爱白痴?”其他天王这么说着


这样的斯兰让贝利亚想到了地球上某宝○梦的男主,“是同一类人没错了……”贝利亚思考着


于是某个双休日,本来想带着斯兰一起去喝酒的贝利亚和四天王看见他不在就丢下他去了,等斯兰回来的时候发现一个人都没有,他挠了挠头就去了怪兽酒场


此时的怪兽酒场里,酒量一向很好的贝利亚今天居然喝醉了,他趴在吧台上手里还端着一杯地球产的波兰精馏伏特加,据说是在地球上排名最烈的酒


“陛下你别喝这么多啊这酒太烈了换一个吧……!”四天王堆在贝利亚身边试图抢走他手里的酒


“闭嘴!我……就是那个白痴!别……别管我放开!”贝利亚已经醉的开始脑子不清醒了了,几下躲过四天王试图抢走酒的手,把剩下的一口灌进嘴里,嗓子里突然出现的火辣的感觉让贝利亚捂住嘴咳了出来,四天王连忙上去给他拍背顺气


斯兰站在门口看着这个反常的贝利亚,心里一惊


“这别是个巴巴尔星人假扮的吧!”斯兰慌了,小心的一点点挪过去,脑子里还在想着怎么拆穿他


已经醉的不行的贝利亚似乎感觉到了斯兰的靠近,丢下杯子摇摇晃晃的站起来,一把揪住斯兰凑近他的脸,浓烈的酒味让斯兰也有点醉了


“老子……他妈……喜欢你啊!你个傻……”贝利亚几乎是吼出来的,一句话还没说完就倒在斯兰身上睡着了


“……”斯兰抱着贝利亚沉默了一会


“这巴巴尔星人他妈开玩笑呢!”斯兰在心里大喊


“诶呀陛下……!”四天王跑过来扶起贝利亚去了包厢躺下


“啥玩意儿”斯兰站在那里一脸懵逼的挠头


“小伙子啊……”另一桌的雷德王看了斯兰的反应摇了摇头然后叹了一口气


过了不久贝利亚醒了


“斯兰呢!出来!”贝利亚一脚踹开包厢门,店长巴尔坦星人一阵心疼但是不敢上去说


斯兰正坐那里喝酒,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一双大爪子揪起来


“斯兰我告诉你,现在我酒醒了,你就给我他妈的听清楚!老子喜欢你啊!”贝利亚的就这么吼出来,眼灯也因为生气变得更红更亮了


斯兰被说的愣住了


围观的怪兽也愣了一下,然后开始鼓掌,甚至吹起了口哨,店长巴尔坦星人拉响了不知道哪来的礼花炮,礼花散落,四天王围在周围起哄


“你还没明白吗!陛下他喜欢你啊!”帝国星人凑过去锤了一下斯兰的肩膀


“原来这不是巴巴尔星人假扮的!”斯兰两手一拍醒悟过来,“那这个就是陛下咯!”


之后在众怪兽的帮助下花了很久,斯兰才真的醒悟过来原来贝利亚喜欢自己


雷德王看了有点欣慰的表示“终于有人比我更白痴的了”


评论(6)
热度(13)

© 水の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