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盒子,苦逼数媒大学生
几百年不上一次
扩列3033142203躺列慎k
混APH,UM,来打,方舟,JO
⚠️仗露cp洁癖严重⚠️仗露双推
佛了没啥了

不知道啥题目的
•好久没写了只有小学生文笔
•由getting over it那个变态游戏来的脑洞
•严重ooc😂
•平成三杰加阿古茹同居设定,并不住在地球而是被戴拿拖到光之国【相当于…移民?】
•cp大概是没有,盖茹,茹盖请自行理解我也不知道是什么cp
•如果能接受的话请继续(*°∀°)=3

多美好的一天,但在阿古茹看来一点也不美好。现在他正坐在电脑前,手边是一个已经被捏碎的鼠标,他的脸已经黑成了贝利亚,胸前的计时器不断闪着红灯,你以为他快要没能量了吗?不,他现在很生气,手上的阿古茹光剑闪着寒光。他现在真想把电脑削成碎片。

“阿古茹!阿古茹你别…别生气,把你的光剑收起来…”屏幕上出现了一排字幕,而画面上的人只有上半身,下半身是个罐子,手上还拿着一把锤子,仔细一看这奥跟盖亚长得还挺像。

实际上他就是盖亚。

要说盖亚为什么会在电脑里,还要从几天前说起。

————————分割线————————

几天前,戴拿从地球兴冲冲的拿回来一款游戏,听说玩了这游戏的地球人都石乐志,于是戴拿也下了下来准备“祸害”自家大哥和三弟,顺便推荐给了阿古茹。

阿古茹也听说了这个游戏,然而他对游戏并不感兴趣,但在戴拿的强势安利下他还是去玩了。

抱着试试的心情打开了游戏,阿古茹一脸吃屎的表情表示:“希卡利你是不是把电脑给前辈了,还是你的新发明搞出了什么幺蛾子,你告诉我为什么盖亚会在里面…”

“你…”阿古茹皱了皱眉头刚要开口。

“阿古茹!阿古茹快救我!”画面中的盖亚着急地挥舞着手中的锤子。

“……”

“我自己爬不上去,看来要你控制才行!”盖亚用锤子敲了敲地面。

“你的臂力要是能大于你的体重我觉得还是可以的。”阿古茹在心里默默的吐槽盖亚的体重。大地破坏者的名号可不是吹的。

但再怎么吐槽盖亚的体重有啥用呢,他能从电脑里钻出半个身子给你一锤子然后再钻回去吗?然而并不能。阿古茹也只能认命的握住鼠标开始了游戏。

对于不怎么打游戏的阿古茹来说,即使是连单纯的操作鼠标都很困难。“如果是戴拿前辈的话应该没问题,但是会被迪迦前辈训话的。”阿古茹这么想着,一不留神盖亚“dang”的一声掉在了地上。

阿古茹【吃屎的表情.JPG】

但我们的阿古茹小朋友(为了盖亚)是不会放弃的。经历了快两个小时的摧残,阿古茹终于熟练的将盖亚带到了第二个场景。

然而阿古茹是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装逼的机会的,他在最便捷的快速回家通道前准备一波骚操作。但他没有料到的是,锤子头是很容易打滑的,就在他手抖的一瞬间,“kuang”的一声锤头与水泥栅栏摩擦出了火花,背景由白色瞬间变回了绿色,盖亚一脸无辜的保持着举锤子的动作,阿古茹更是惊的连眼灯的亮度都提高了不少。

恭喜我们的阿古茹带着盖亚回到梦开始的地方。鼓掌

“阿古茹…装逼会遭雷劈…”盖亚缩进罐子里小心的提醒着。

“……”阿古茹忍住了没骂出来,“巧了,这罐子连大地破坏者都砸不开。”

一个小时后,盖亚已经来到了第三个场景。在好不容易爬上了城堡的顶端,刚站稳脚时,“吔!”的一声从城堡的钟楼里飞出了许多蝙蝠。

“哇!”盖亚被扑面而来的蝙蝠吓得大叫了一声,用锤子胡乱的驱赶着蝙蝠。

而阿古茹更是被吓得捏碎了鼠标,身体上的花纹也随之变化成了v2形态的花纹,脸也黑成了贝利亚。

然后就有了开头的那一幕。

“牙白…鼠标…阿古茹要不你先用用二哥的?”盖亚小心的试探着问。

阿古茹什么也没说一脸【阿古茹式和善的微笑.JPG】去戴拿房里拿来了鼠标。他现在真想把盖亚的锤子从屏幕里扣出来给那个变态游戏制作人一同乱捶然后丢进海里,“以后会让艾克斯和希卡利发明出来的。”阿古茹诡异的笑着。

盖亚听到阿古茹诡异的笑声后打了个冷颤,往罐子里缩了缩。

又一个小时后,在经历了爬雪山过草地(划掉)重重困难后,盖亚终于爬上了山顶,用锤子将自己用力推了出去,然后他飞向了太空。

夭寿了大地破坏者上天了!

“阿古茹你看我上天了!”盖亚越飞越高,背景由夜空变成了宇宙。随着画面到达尽头,盖亚飞出了画面消失在了屏幕上。

“WTF!”阿古茹一脸惊恐,“盖亚?盖亚!”阿古茹急了,眼灯也不由得暗了下来。

这时候戴拿房里传来了类似东西掉在地上的声音,阿古茹想也不想就跑过去看。只见盖亚正摸着脑袋坐在地上。阿古茹的眼灯瞬间又亮的比等离子火花塔还亮。

“你…”阿古茹刚要开口,盖亚猛地蹦起来挂在他身上,“阿古茹我终于出来了!”盖亚在他身上蹭了蹭阿古茹也摸了摸他的背鳍安慰他。

其实也很美好的不是吗?
————————后续————————
戴拿:我的鼠标怎么会有裂痕???
迪迦:戴拿,你给我的游戏我已经通关了。
戴拿(惊恐脸):大哥你还是人吗?!
迪迦:当然不是,我们是奥特曼啊。
戴拿:WTF???

终于写完了!之前写在本子上所以现在是一边打字一边修改的。第一次写这么正经的文希望你们看得开心?有一些我写的比较迷的地方我也画出来了,如果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可以提出来哒,下次写的话【也可能不会有了😂】会注意的ヾ(Ő∀Ő๑)ノ

评论(10)
热度(22)

© 水の盒 | Powered by LOFTER